竞技风暴

尤纳斯:姚明回来就好了 我们会变成一支强大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5:0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在去年的雅典奥运会1/4淘汰赛中,中国男篮以75∶95不敌立陶宛。虽然此次四国赛立陶宛的阵容中只有一名球员参加了雅典奥运会,但中国男篮依然希望能够“复仇”。中国男篮的主帅尤纳斯来自立陶宛,他曾带领这支欧洲劲旅夺得悉尼奥运会铜牌。

  赛后尤纳斯承认自己非常想赢下这场比赛,他说:“面对我的祖国球队,我确实很想赢,但这场比赛大家打得都不好,尽管我们防守存在问题,但我觉得防守比进攻还是好一点。”作为一名强调防守的欧洲教练,尤纳斯在率领中国队至今打的7场比赛中,没有一场得分过百,最低一场得到49分,创下男篮史上最低纪录。

  尤纳斯再一次提到了姚明:“如果大家能照今天这样防守下去,姚明回来后,依靠他在篮下的统治力,我们会变成一支强大的球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纳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