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唐关注老胡回归消息 胡卫东:从来听从组织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3:46 现代快报

  昨天在赛场,唐正东碰到记者便问道,“老胡要回国家队的事情到底有没有”,此前小唐也询问了国家队的领导,国家队给小唐的回答是他们并没有得到这样的消息,所以小唐才问起了记者。不光是小唐,记者也在网络上看到了胡卫东近期可能重返国家队的消息。记者也随即联系上正在南京备战十运会的胡卫东,胡卫东直言自己并没接到任何重返国家队的通知。

  听到记者关于自己重返国家队消息,胡卫东反问记者的消息是哪儿来的,老胡说:“我自己都没有听说这个消息,何况我也并没有接到国家队的通知”。“这个问题的关键应该是你自己的态度吧,就跟当初你离开的时候一样”,对于记者的这个问题,老胡选择了回避,“这要看上面的意思,国家集体利益高于一切”。从老胡的回答中也不难看出他对国家队的热爱,如果不是因为十运会,老胡也不会离开这个集体的。

  “我从来都是听从组织安排的,组织上怎么要求我就怎么去做”,老胡最后说。特派记者沈忱(快报晋江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胡卫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