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西兰头号得分手坦言惊讶 琼斯:中国男篮进步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4:54 现代快报

  在悉尼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中,此前两战皆墨的中国男篮背水一战,迎战新西兰队。只有取胜,中国队才能赢得晋级的一线希望。结果,中国队凭借姚明的一己之力(39分),以69:62战胜了新西兰队。尽管如此,新西兰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战斗力还是让中国男篮吓出了一身冷汗,特别是新西兰队的头号得分手8号菲利普·琼斯拿下23分,并投中了5个三分球。

  此次琼斯也来到中国参加四国赛,昨晚比赛结束后,面对记者的采访,琼斯说,这支中国男篮太让我惊讶了,他们的进步吓人。

  此次参加四国赛的新西兰队有8人参加过奥运会,除了马科斯之外,所有的主力都来到了中国。32岁的琼斯依旧斗志高昂,他深邃的眼神里透着杀气。开场后,莫科的三罚偏出后,琼斯立刻中投命中。在比赛中,他多次投中三分,在琼斯的带领下,新西兰在整场都占据了主动,差点把中国队拉下马。

  “中国能够在最后时刻逆转,很让我吃惊,我跟中国队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上多次交手,中国队给我的感觉就是斗志不够顽强,但眼前的中国队让我太吃惊了。不要忘了,姚明还没有回来,中国队数年内将是我们一个强劲的对手,”琼斯说。特派记者沈忱(快报晋江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