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L半程争霸战周日上演 广厦男篮临阵更换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3:43 每日商报

  周日,浙江广厦猛狮将在主场迎战东莞新世纪队,这将是决定CBL半程冠军的关键一役。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广厦俱乐部正式宣布更换外援,上轮受伤的威尔逊将返回美国,新外援肯尼·扬戈尔已于昨晚抵达杭州。

  周二,威尔逊在四川客场比赛打响之前不幸受伤,左手手指关节错位被缝3针,这使得广厦不得不以全华班迎战对手,险些翻船。此后尽管威尔逊的伤势有所好转,但他本人提
出回国休养,广厦方面则答应了他的要求。

  但一支没有外援的球队实在很难立足于CBL,本赛季的青岛双星便是例证,在外援瑞斯突然离去后,去年的亚军球队居然在客场三连败,而广厦队周二在四川如履薄冰的经历也证明球队确实需要外援。

  因此,广厦俱乐部在威尔逊受伤之后第一时间即做出两手准备,一方面让威尔逊积极治疗,另一方面让经纪人寻找合适的替代人选。最终,名为肯尼·扬戈尔的美国外援成为“救火队员”,他将在后面的9轮比赛中撑起广厦内线。

  据广厦方面介绍,肯尼·扬戈尔生于1977年,身高2米03,可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他在1998-2001年代表休斯敦大学队出战NCAA联赛,并曾参加休斯敦火箭队的夏季训练营,近年一直在欧洲打工,效力过匈牙利和芬兰等职业联赛。和威尔逊相比,扬戈尔身体更强壮,球风更凶悍,有望充实广厦的内线。

  (记者吴轶凡 每日商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浙江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