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双星男篮签下外援 随队征战与四川队CBL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5:3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在经过反复挑选后,昨天下午,双星男篮正式签下了外援———琼斯,他将随队参加今晚双星队与四川队的CBL联赛。

  昨天上午7点,琼斯准时降落在广州机场。中午,经纪人带领琼斯便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接受考察。

  据双星主教练王伟力介绍,琼斯身高2米11,内线控制能力较强,惟一的缺点就是身体稍显瘦弱。“琼斯的优点非常突出,但也存在一定的弱点,这很正常。在反复看了几名外援后,还是觉得琼斯最适合我们队。加上比赛密度如此大,所以给我们的时间并不多了,最终我们决定签下他。”王伟力表示,琼斯的租借手续已经办妥,今晚,他将代表双星队参加与四川队的比赛。

  对于今晚的对手四川队,王伟力表示,通过观看比赛录像,感觉该队有一定的特点,但在客场连续三场失利后,双星队无论如何要在自己的主场拿下对手,“胜利是我们惟一的选择。”(记者许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双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