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帕克:来中国感觉棒极了 火箭也许最需要组织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3:24 京华时报

  除了姚明,帕克可以说是本次篮球无疆界活动中最受人关注的球星了。昨天,这位法国小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从NBA到申奥,帕克无所不谈。篮球无疆界

  记者:谈谈篮球无疆界活动吧,这对中国有什么好处?

  帕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今后会有更多NBA的球员和教练来到中国,给孩子们
更多的建议。未来10年会有更多中国球员加入NBA,举办这种活动可以让他们感受到真正的NBA文化。

  记者:马刺的国际球员很多,你认为还有哪支拥有众多国际球员的球队会获得总冠军?

  帕克:国际球员进入NBA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像诺维斯基、吉诺比利、佩贾都进了NBA全明星阵容。未来10年内,会有很多球队效仿我们,如果磨合得好,他们也会变得很可怕。火箭还要学很多

  记者:你觉得火箭队上赛季表现得如何?

  帕克:火箭表现非常好,他们已经组建了冠军阵容,但还要学很多。他们上赛季在2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小牛追成2比2、2比3、3比3,最后还被对手翻盘,虽然输了,但他们会受益匪浅。

  记者:火箭还需要什么吗?

  帕克:我不知道,你应该去问姚,他知道最需要什么。组织后卫?也许吧。

  来中国感觉棒极了

  记者:来中国感觉怎么样?

  帕克:这里的文化吸引着我。来中国的感觉棒极了,我没感到一丝疲倦。昨天我去了长城,长城不愧是一大奇观,我玩得非常愉快,还买了一件T恤,上面写着“不到长城非好汉”。

  记者:那你女朋友呢?

  帕克:她买了几串项链,哈哈。

  为巴黎申奥失败痛苦

  记者:你前阵子在新加坡帮巴黎申奥,可惜巴黎输给了伦敦。你当时什么感觉?

  帕克:这是一场痛苦的经历,但生活还要继续。我们会更团结,为法国体育的发展努力。我希望我们能继续申办奥运会,再接再厉。本报记者 杨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