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弄伤脚趾潇洒说没事 调侃教练还没忘记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君主队在休战了十天后﹐于 7 月14 日上午迎战来自圣安东尼奥银星队﹐君主队以 72 对 61 分击败客队。苗立杰上半场未获机会表现﹐下半场剩下大约 12 分钟时﹐苗苗得以被派上场前后 4 分钟﹐但未能得分。

  君主队到目前为止战绩尚佳﹐回府后十天队员们有充份时间休息﹑充电和常常练习﹐在今天的比赛中﹐几乎每人都表现良好。苗苗也在球场的练球时﹐表示自己甚有进步并已
准备妥当﹐随时可以迎战。但是﹐教练派她上场的时间仍太短暂﹐难以发挥所长有所表现﹐非常遗憾。在短短的时间内﹐苗苗有一次投篮机会﹐她就下决心投球﹐那个可能成为三分球的只碰到蓝边而未能进入﹐令所有爱护她的球迷﹐为她感叹不已。

  今日菲菲也同时出现在场上﹐穿了一件红白条子衬衫﹐除了静观紧张的比赛外﹐偶而也跟苗苗一切听教练指示﹑解说球场现况及规则等等。

  赛后﹐苗苗在球员休息室与大众见面﹐一直在为她昨天不慎碰到右脚趾﹐作简单护理工作。当有人安慰她时﹐她又若无其事﹐甚为潇洒的摆摆手说﹕没事﹐没事﹗

  她表示说﹐君主队回来后开赛就获胜﹐非常令人兴奋﹐虽然她本人没太多机会有所贡献﹐但仍能有几分钟上场机会。她又乐观地表示﹐大概教练还没把我给忘了﹐还不断的给我机会吧。

  这次球赛是唯一在周日上午的正式比赛﹐但因为正值暑假期间﹐出席的观众几乎一大半都为学生和教师﹐和有些为了照顾年幼孩子们的父母等。现场观众的出席率﹐也达到百分八十左右之程度。

  君主队休息一天后﹐将于 7 月16 日晚间迎战华盛顿神秘人队。(崔以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