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莱利一出手热火球员纷纷续约 新赛季阵容完整无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2:00 体坛周报

  记者陈江源报道 NBA自由球员转会市场热火朝天,唯独迈阿密热火鲜有动静。老板帕特·莱利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则惊人,先是奥尼尔同热火新合同谈判达成一致。随后,本土球星海斯勒姆的续约工作进展顺利。其他球员也将相继和热火签约。

  奥尼尔相约五年

  同大鲨鱼续约一直是热火夏季球队建设的重中之重,周三球队老板帕特·莱利曾放风,与奥尼尔经纪人的谈判接近尾声。但经纪人透露,由于新劳资合同的改变可能导致奥尼尔新工作合同难产,相关细节条款都必须修改。这不能阻止热火留下大鲨鱼的决心。

  老板莱利掏出为期五年,年薪3000万美元的合同。昨天,奥尼尔的经纪人同热火在洛杉矶再次协商续约事宜,合同一旦生效,奥尼尔将为这支美国南部海岸的球队效力到38岁高龄。

  本土球星恋家

  作为迈阿密本土球星,大前锋海斯勒姆一直表达愿意留下的强烈愿望,不过最近向他“抛媚眼”的球队不少。他说:“确实同许多球队接触过,但没有球队让我感兴趣”。骑士队甚至抛出五年3300万美元的合约引诱。好在莱利随即表示热队可开出与骑士匹配的报价挽留他。

  心怀感激的海斯勒姆要求经纪人詹森·莱文迅速同俱乐部达成协议。双方签署最终的合同不存障碍。“这是个漫长的过程,我们十分高兴最后还是达成了协议,我们得偿所愿。”周三,在南部海岸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海斯勒姆对商谈结果表示满意,“这样,我又可以呆在家乡打球,这太令人高兴了。”

  海斯勒姆还表示,促使他同俱乐部续约的部分原因是由于他在迈阿密受到的尊重。佛罗里达大学毕业的他在选秀会上并没有被球队相中,在2003赛季回到热火之前,一直在法国打球。

  上赛季,在同奥尼尔合作之后,海斯勒姆大放异彩,平均每场得分10.9分和9.1个篮板,命中率为54%。关于挽留海斯勒姆,热火俱乐部的态度一直都很坚决,从7月1日开始——联盟允许俱乐部和球员谈判的日子,热火就同他的经纪人詹森·莱文进行谈判。“热火表现出的对我的尊敬让我十分感激。”海斯勒姆说。

  由于联盟规定球队必须在本月22日以后方可同球员签订合同,所以本次续约最终数额尚不得而知。但海斯勒姆显然更看重在热火打球的前途,下个赛季,他可以拿到520-560万美元,以后每个赛季将递增10.5%。

  阵容完整无缺

  此外,达蒙·琼斯的经纪人晚些时候将在洛杉矶会见球队谈判代表,如果不出意外,这位得分后卫下赛季还将披热火战袍。热火还有望留下另外一名实力替补基翁·杜林。这样加上队中的后卫德怀恩·韦德以及埃迪·琼斯,热队基本保留了上赛季东部决赛时的完整阵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火新闻 全部莱利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