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挑战者姚明》不见姚明令人失望 票房夺冠已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2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曾家新报道 7月14日,《挑战者姚明》在全国数字院线首映,当天记者在北京的不少影院发现,看片的观众还是比较踊跃,但姚明没有到场,还是让不少观众觉得非常遗憾。

  在西单的首都时代影城,记者看到了不少学生观众都围在《挑战者姚明》的海报前,票房的李小姐对记者表示,这部电影的售票情况还不错,比影院预想的要好,虽然具体票
房不好说,但应该走势不错。五十五中学的刘昭同学说,自己是姚明的超级粉丝,今天主要是来见偶像的,“本来以为今天姚明会到影院来,但买票后才知道,他不来了,说实话我挺失望的。”不过刘昭表示,他还是挺喜欢这部片子的,“拍得太有意思了,我好像一直在笑。”他透露,以后市场上出了影碟,他还会买一张保留的。

  记者走入影厅后发现,该片上座率大概有6成左右,主要以年轻观众为主,大家看得兴致勃勃,不时爆发出笑声。影院谢经理说:“今天有不少是来看好莱坞大片《马达加斯加》的,看到姚明的海报介绍后,又买了这部电影的门票,其实两部影片的观众群很类似,都以学生观众为主体。”不过他也承认,《挑战者姚明》由于是数字拷贝,只有数字影厅可以放映,所以影片不可能像胶片拷贝电影那样火爆。

  在王府井的东方新世纪影城,影院负责人表示,不少观众买票前,都问见面会什么时候开始,当得知姚明不到影院后,大家很失望。按照影院的估计,如果姚明真正能现身影院,那么凭借姚明的超强人气,很可能会让《挑战者姚明》这个周末的北京票房稳居全国冠军,但现在却是不可能了。

  但在购票观众中,记者也发现了不少穿篮球服的铁杆球迷,有色金属研究总院的富林华先生今年31岁,他向记者透露,自己最大爱好就是看NBA,“这次来电影院买票,恐怕是我工作8年后的第一次,就是因为有姚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偶像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