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朗留守底特律希望增大 活塞无限诚意打动一代名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活塞主帅布朗去留的问题早在上赛季便被炒的沸沸扬扬,但一直以来这位名人堂级教练都未给球队一个确切的答复,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活塞全队上下都希望他能留下,北京时间7月14日,据底特律消息称在错失上赛季总决赛后,布朗首次与球队官员接触并商讨有关去留的问题。

  “我们的内部商讨进行的非常好。”布朗在接受美联社的专访时说。

  这次双方的见面可谓兴师动众,包括活塞老板戴维德森和球队主席杜马斯都加入其中,不过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未透露任何进展,“我们还会有更多的讨论,很高兴能来到这里和两位高层会晤。”布朗说。

  总决赛结束后布朗便对臀部手术后所发生的并发症进行治疗,而健康问题将是他做出最终决定的关键因素,此前活塞与布朗签定了一纸5年价值2千5百万的合约,而他现在仍有三年合约在身,但健康问题令老布朗时常感到力不从心,这也使他有了退出教坛的打算,不过活塞的诚意和极力挽留还是多少起到了些作用,至少布朗在继续执教活塞第三年这个问题上有些心动,“双方都更清楚对方的处境,并决定在明天通过电话再进行一次商讨。”活塞发言人杜柏克说。

  此前有消息称骑士队力邀布朗成为球队主席,但随着上个月球队聘请法力作为球队经理后,骑士的整个管理层打造计划似乎有所变动,而老板吉尔伯特在被问及是否还希望布朗加入球队时,他并没有给出直接的答复,这或许暗示着布朗重回活塞的可能性仍然很大,而相信任何一位教练都不会轻易放弃活塞如今这套近乎完美的阵容。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朗新闻 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