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仇人同意转投纽约豪门 火箭签斯威夫特又增胜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在上个赛季的后半段比赛中,杰罗姆-詹姆斯的表现非常出色。就是这一段时间的表现,已经足以让詹姆斯获得一个首发的位置和一份巨额的合同,而给他这一切的正是迫切需要内线身高的纽约尼克斯队。

  在之前的四个赛季中一直效力于超音速的詹姆斯昨天和尼克斯达成了签约意向。詹姆斯的经纪人已经确定了这个消息,这份合同为期5年,总价值超过了2900万美元。在下个赛
季中,詹姆斯将出任尼克斯的首发中锋。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尼克斯将他们队中的唯一一名真正的中锋默罕莫德换到了马刺,在前段时间又交易了另外一名内线球员科特-托马斯。虽然说尼克斯在选秀中挑选了一名中锋弗莱伊,但是他似乎还没有做好完全的准备。

  现在他们有了詹姆斯,在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中,他平均每场拿到4.9分和3.5个篮板。詹姆斯的经纪人弗莱舍表示:“很明显,当尼克斯交换了科特-托马斯和默罕莫德之后,他们需要一个真正的中锋,而詹姆斯就是一个真正的中锋,他现在非常期待挑战。”

  在上个赛季季后赛首轮和国王队的比赛中,詹姆斯平均每场拿到17.2分和9.4个篮板,他用自己的表现向2000年放弃了自己的国王队报复。但是在接下去的比赛中,詹姆斯又陷入了低迷,在和马刺队的六场较量中,他平均每场仅仅拿到8.5分和4.7个篮板。

  詹姆斯一直被认为是一个聪明的球员,他的身体状态出色,而且有着不小的潜力。但是他在联赛中的表现却一直不够稳定,弗莱舍为詹姆斯辩解到:“他可是一个连高中比赛都没有打过的球员,他很晚才找到比赛的感觉。现在,他已经在季后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詹姆斯还有能力做到更多的事情。”

  引进詹姆斯也是一个暗示,尼克斯不会再去追逐一名新的大个子球员。之前传出的尼克斯有望和火箭意中人斯威夫特签约的消息也就不攻自破,詹姆斯加盟尼克斯,从一个侧面来说也是一个好事,至少火箭队有了更大的希望去获得斯威夫特。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尼克斯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