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猫火箭最终难续前缘 莫布利4200万美元情定洛杉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在失去了西蒙斯之后,快船队终于找到了一名球员来弥补他们在外线攻击力上的缺陷。根据“老猫”莫布利的经纪人透露,莫布利和快船队已经达成了签约意向,双方将在7月22日球员可以和球队签约之后尽快的签订文字合同。

  莫布利的经纪人没有透露双方具体的合同金额,但是根据媒体估计,莫布利和快船队将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价值4200万美元。

  虽然说在最近的几年中,快船队给科比,阿里纳斯和雷-阿伦开出的合同要比这份合同昂贵的多,但是这份合同对于一向吝啬的快船队老板来说也算是一个大手笔了。在快船队中,只有布兰德签下了8200万美元的合同能够和老猫相比。不过对于快船来说,签下莫布利能够给他们更多的外线火力,而且也能够弥补西蒙斯出走带来的伤痛。

  现在快船队依然在和拉希姆,贾里奇和雷布拉卡进行协商,而且还对灰熊队的维尔斯有兴趣。灰熊队很有可能在这个月接触和维尔斯的合同,快船队依然有机会或者这名球员。不过,在下个赛季的比赛中,老猫将和布兰德,卡曼,马盖特和利文斯顿同场竞技,马盖特也能够出任自己更加擅长的小前锋位置,莫布利出任得分后卫。

  莫布利的经纪人安迪-米勒表示:“我们对于这个机会感到非常的兴奋,快船队在追逐莫布利的过程中非常的积极,我们对于合同相当满意。现在机会就在我们的面前。”

  在自己七个NBA赛季中,莫布利平均每场能够拿到17.1分,他在火箭队就度过了6个赛季。莫布利职业生涯的命中率达到了43.3%,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38.3%。在过去的13个月内,莫布利被交换了两次。他上个赛季先后效力于奥兰多魔术和萨克拉门托国王。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他平均每场得分达到了17.2分。接着莫布利拒绝了续约的选择,成为了自由球员。

  安迪-米勒表示:“快船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有着出色的核心,非常好的教练。他们对于事情总是非常的积极,对于莫布利来说,他认为这个是他一直在寻找的机会,为了这个机会,莫布利已经等待了很久了。”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老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