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君悦饭店成追星族聚集地 手把手教你如何逮NBA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2:5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7月13日北京报道 君悦大酒店,对,记住这个名字。无论是一年前的“中国赛”还是一年后的“篮球无疆界”,这里都是NBA球员落脚的老巢。要想逮个球星,要个签名,这是最好的去处。

  俗话说“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酒店的大堂是来回的必经之地。只要气定神闲地在这儿等上几个小时,还怕球星不撞上枪口。当然最好是晚上去,大白天球星们要么在屋子
里睡懒觉,要么早出去玩了,谁会没事出来转悠。

  啊?那不是中文说得超溜的大山吗?要换是以前,早就冲上前去要张合影了。可是现在不行,此行的目的可是NBA球员。大山?行个注目礼吧!

  又过了一个小时,那个一身黑色T恤的大高个这么眼熟,定睛一看,哈哈,逮着了!费城76人队的三分射手科弗!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机不可失,连忙上前搭讪,“嘿!凯尔,(注:称呼球星要叫他们的名字,这样才能拉近距离)最近好吗?”

  科弗显然对于异国他乡还有球迷有些惊讶,也友好地回应:“不错啊,明天打算出去走走,活动方还没有告诉我具体的安排。”

  好不容易逮到你,当然不能就这么放过,“照张相片吧?”科弗爽快地答应了,还拉着身边的朋友一块儿照。如果你的运气够好,球星那天的心情够好,说不定签名和纪念品也是可能的。

  总之,千万要注意自己的言谈,不要让周围那些虎视眈眈的保安觉察到你对球星构成了“骚扰”,否则你的命运恐怕只能是被“友好”地驱逐出境。

  好了,记住,只要冷静点,胆大点,英文烂点也没关系,你照样可以得到只有你自己拥有的球星照。带上你的相机,向君悦进发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球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