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导演斯特恩:《姚明》超《乔丹》 加入大量喜剧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2:53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7月13日北京报道 《挑战者姚明》这部电影的导演是詹姆斯·斯特恩。他曾经导演过轰动业界的《极限乔丹》(Michael Jordan To The Max)。

  在《挑战者姚明》中他特别加入了喜剧的元素,使幽默几乎伴随每一个有趣场景。其中的不少镜头都是首次呈现在中国观众的眼前。比如姚明第一次做足部电疗时那副上刑场般的表情,昔日队友莫布利在更衣室里模仿美国“姚明迷们”高唱《姚明之歌》的破锣嗓子
以及“大鲨鱼”奥尼尔对着姚明用完全变调的中国口音嘲弄他的情景等。

  《挑战者姚明》的精彩性要超过《极限乔丹》,这是斯特恩本人的评价。他强调:“这部片子主要讲述了一个篮球少年肩负的民族篮球梦想,在完全写实的纪录中,我们将被这个少年为打破中美文化差异所做的奋斗而深深感动。该片超越了我以往的作品,作为导演,我和片中的主人公姚明一起心跳。”

  音乐处理方面,《星球大战》的音乐制作人温纳博带来了一系列纪录片中不常听到的精彩曲目。所有这些都成为了《挑战者姚明》的重要卖点。

  对于这些卖点,姚明自己却没有多加评论,他只是强调“我演的是自己,这对我来说比较轻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乔丹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