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没空《挑战者姚明》首映泡汤 票房仍有望破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18 篮球先锋报

  记者苏群、郑鹏7月13日报道 原定于今日北京举行的好莱坞传记大片《挑战者姚明》首映式已经取消,原因是姚明没有时间参加。

  《挑战者姚明》将于7月14日正式登陆全国的数字院线,同时映出此片的有29个城市共150家数字影院。引进此片的是中影集团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他们原来打算14日在北京华星影院举行一个首映式,邀请姚明和一些领导参加,但是首映日距离姚明归国的时间太
近,他没有时间参加,因此首映式被取消。

  虽然姚明无法参加首映式,但是发行方中影集团的蒋德富经理对于影片的热映并不担心,他说:“和一般的商业片需要户内户外广告不同,这部片子不需要多少宣传。大家只要看到门口的海报,就知道电影的内容了。毕竟,姚明在中国的知名度实在太高了。”

  蒋德富还说,《挑战者姚明》在美国只局限于部分地区放映,因此票房不好,但中国的情况完全不同,他认为此片票房可以突破1000万。

  由姚明领衔的“篮球无疆界”活动将从7月15日才正式开始,几位“篮球大使”均已到达,姚明13日晚已宴请帕克和他的女朋友、纳克巴以及过去的翻译潘克林等朋友。

  14日上午将有部分“大使”去慕田峪长城观光,晚上“篮球无疆界”活动在北京君悦酒店举行招待晚宴,CBA和国际篮联、NBA等官员将会参加,但更吸引追星族的应该是姚明、帕克、纳克巴、戴伦伯特、科弗和河升镇等球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