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队后卫过剩欲放弃4后卫 计划交换韦斯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9: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每个人都在等待火箭的动向。的确如此,自从六月下旬在选秀大会上选中卢瑟·海德之后,火箭在自由球员市场没有任何动静。道森与球员执行经理林德西均暗示七月火箭将会有所改变,但是这显然是火箭高层太过自信了。

  如今,火箭一共有七名后卫,这还不算在希腊打球的斯潘诺里斯,看来势必有后卫将离开休斯顿。

  “我们肯定会在自由球员市场有较大行动,”林德西在选秀大会之后曾说,但目前为止火箭在转会市场唯一的动静就是在上周邀请斯威夫特前来休斯顿,除此之外火箭并未联系其他自由球员。斯威夫特尽管对于火箭感到满意,但是他仍旧没有明确表态是否加盟火箭,毕竟火箭是NBA30支球队中最“穷”的一支球队。

  卢瑟·海德的加盟,使得火箭必须对球队的后场进行调整。目前在火箭阵营中有7个后卫,究竟谁将离开呢?新秀卢瑟·海德肯定将会留下。上赛季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巴里,很有可能会与火箭续签合同。如果巴里确定留下,那么沃德和诺里斯将会被火箭放弃。

  目前在自由球员市场,芬利非常不错,尽管他年龄较大,但是却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道森希望能将这位达拉斯小牛球员引渡来休斯顿,但是前提是火箭还要送走后卫。苏拉、韦斯利与詹姆斯这三人中,肯定将会有人离开。根据火箭内部人士透露:“现在大卫有交易的价值,今后的一段时间,你会频频听到这个名字出现在交易传闻中。他只剩下最后一年500万的合同了,对不少球队有吸引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