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海霞静待感情缘分:我是个平常人 也希望拥有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9:24 解放日报

  昔日女篮“霸王花”郑海霞昨天出现在开幕式现场,与前中国女篮队长宋晓波一起为宝山国际女篮挑战赛捧场。

  面对苦苦等待多时的记者,不太愿意接受采访的郑海霞最后还是开口谈了谈自己的近况,“我现在很好,在八一队当领队,管理队伍的日常训练等事情。从教练到领队,只是角色的转换,内容没有什么非常大的变化。”

  38岁的郑海霞是否还在等待感情上的缘分?她淡淡地说:“如果有的话,我会努力争取幸福。其实我就是个平常人,只是比别人高些,说话的声音比别人粗一点而已,我也希望拥有幸福。不过现在多想也没用,人要学会自己快乐,有追求、有目标,有自己的事业。我得到的已经比别人多了,我很满足,也很感谢大家。”

  谈起目前国家女篮队员,郑海霞表示,陈楠和叶莉都是很好的中锋,她们都在成长,相信她们能帮助改变中国女篮的现状。

  本报实习生 陈怡 本报记者 薛淼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郑海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