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抵晋江丢失行李 姚明确定不参加哈尔滨四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20:20 新浪体育
男篮抵晋江丢失行李姚明确定不参加哈尔滨四国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福建晋江消息,今天下午5点,搭载着中国男篮、立陶宛队、新西兰队和美国明星队的四辆大巴车抵达了福建晋江爱乐假日酒店,这也预示着男篮四国邀请赛晋江站的比赛已经进入倒计时。

  上午10点半左右,参加本次男篮四国邀请赛的立陶宛队、新西兰队和美国明星队都在首都国际机场团队旅客办理窗口集中,首都国际机场一下子多了很多“高佬”,而且办票
窗口通道堆满了行李。外国球员三两一群,或坐在地上,或站着聊天,让首都国际机场多了一道风景。

  11点左右,中国男篮的队员们来到首都国际机场,大家都穿着非常休闲的衣服,尤其是“帅哥”阿联,眼镜倒着戴在脑后,挎着一个白色的休闲包,显得酷劲十足。而朱芳雨穿着红色的T恤衫,格外显眼,但还是睡眼朦胧,杜锋则冲着镜头一笑,说了一句,“真困啊。”看起来国家队这段时间的训练确实让大家感到有些疲劳。

  四支球队队员乘坐的航班是国航957次航班,中午12点15分出发,男篮队员来到机场的时间显得有些晚,“没办法,路上有点堵车”,杜锋说。接着队员们陆续到达,将行李一件件排队,准备托运。边强和刘炜在张罗着托运行李,而其他人在传递机票和登机牌。经过半个小时的手续办理,队员们陆续开始前往安检处进行安检,不断有乘客认出男篮国手们,纷纷上来合影留念。

  不过刘炜走路还是一瘸一拐的。前些天,刘炜不小心扭伤了自己的脚踝,虽然经过了姚明带回来的价值1800美元的脚踝治疗器的“治疗”,但是还是无法自如行走。“哪有那么快啊,这两天能不能上场得看情况。”刘炜边走边说。

  12点30分左右,飞机起飞,在将近三个小时的飞行当中,队员们有些看小品和情景喜剧,有些听MP3,有些睡觉休息,有些聊天,消磨着难熬的空中时间。3点半左右,飞机降落在厦门机场。但是在领取行李上大巴车的时候,一件突如其来的事情发生了,男篮队医的两件行李不见了。为了找回这两件行李,来接四支球队的四台大巴车不得不在厦门机场等了半个小时左右。不过,最终还是先让队员们去晋江,然后找到的行李晚上再随其他的班车带回晋江。

  下午5点左右,大巴车抵达晋江爱乐假日酒店,酒店方面也安排了热烈的欢迎仪式。6点左右,队员们陆续来到餐厅,吃自助餐。尤纳斯和自己熟识的立陶宛的教练组坐在了一块儿,边吃边聊。晚上8点,中国男篮将召开赛前准备,就接下来几天的训练和比赛进行布置。据悉,姚明已经基本确定将不会前往哈尔滨参加男篮四国邀请赛。

  (新浪特派编辑张仪、杨旻发自福建晋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