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天价挽留奥尼尔 五年合同确保鲨鱼终老迈阿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人才济济,但热火似乎并不是很感兴趣,在他们眼里留住奥尼尔比什么都重要,北京时间7月13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热火和奥尼尔在周一就续约一事进行了另一次商议,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达成一致只是时间问题。

  如果奥尼尔接受热火所给出的条件,那么他也必须在7月22日以后正式与球队签约,而对于热火来说,他们所能给出的也并非天价,毕竟球队需要一些薪金空间去改进队中的其
他位置,而尽可能的减少奢侈税一直是每一支球队所希望的,不过据内部消息,热火仍打算下赛季支付奥尼尔高达3千万的年薪,相信这样的价码足以表示出了他们的诚意,另外热火主席莱利还希望球队能与奥尼尔一次签约5年,这也意味着届时“大鲨鱼”至少将为热火效力至38岁。

  除此之外热火还希望在留住奥尼尔的情况下将另一位内线大将哈斯勒姆也留下,目前这位热火前锋相当抢手,骑士队已经对其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而拥有足够薪金空间的他们也绝对能给出比热火更为优厚的待遇,“我们仍在商讨中,希望能尽快做出决定。”哈斯勒姆的经纪人说。

  控卫也是热火在今年夏天费尽心思的地方,沃特森和丹尼尔斯早早的跳入了他们的眼中,不过他们也有可能以一个合理的价位留住达蒙-琼斯,而另一位替补后卫杜林的去留将很难说,他目前已经收到了网队的邀请。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尼尔新闻 全部热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