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飞鼠改披休斯顿战袍 苏拉两替补坚信定留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5:56 新浪体育
小飞鼠改披休斯顿战袍苏拉两替补坚信定留火箭
小飞鼠穿上休斯顿球衣(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作为休斯顿一年一度的夏休期间传统节目,家在休斯顿的NBA球星和其他一些休斯顿当地的球员进行了两场表演赛,现效力灰熊的前火箭球员詹姆斯-波西、有意改投火箭的开拓者后卫“小飞鼠”达蒙-斯塔德迈尔、火箭现役后卫麦克-詹姆斯和诺里斯等球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休斯顿一个社区的球场内进行,家在休斯顿的NBA球星和一些其他球员组成四支球队较量,两场比赛的比分分别是76-86和102-81,但在这样的比赛中,比分已不再是最重要的事,效力于不同球队的“休斯顿一族”通过这样的比赛联络了感情,而做为主要观众的他们的家人也在场边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虽然“小飞鼠”斯塔德迈尔一直盼着能改投火箭,但由于火箭在选秀大会上摘了个控卫赫德,已经拥有5位控卫的火箭应该不会再考虑他,相信斯塔德迈尔最多也是这样穿着“休斯顿队”的球衣来过过在休斯顿打球的瘾了,前景不是很明朗的他脸上的表情也不是很开心。

  而两位现役火箭队后卫的心情则不同,麦克-詹姆斯和诺里斯这两位苏拉的替补都表示自己新赛季绝对可以留在火箭队,两人的脸上都充满了轻松的笑容。诺里斯表示:“我很高兴,我当然会继续留在火箭队。”

  姚明已经回国了,没能出席这天的活动,不过这并不妨碍诺里斯对姚明的欣赏:“我要一直和姚明一起在火箭队搭档,我想不会再有变动了。”

  谈到另一位想过后来的老队友莫布里,诺里斯先是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过最后还是承认:“莫布里是真的很想回来。”不过即使这样,诺里斯也帮不上莫布里什么忙。

  麦克-詹姆斯比诺里斯更加坚信自己新赛季将留在火箭,“我当然可以继续在火箭队打了,”他说,“完全没有问题,所以我现在才这么开心啊。”他甚至一边做热身运动一边在球场上打起滚,做起鬼脸,以证明自己的心情确实很爽。

  正如前面所说的,火箭包括詹姆斯和诺里斯在内已经有5位控卫,如果他们两人都信誓旦旦的说自己将留队,难道要走人的是主力控卫苏拉?不过现在做这样的推断还为时太早,不管詹姆斯和诺里斯信心多足、笑容多灿烂,都改变不了“NBA就是生意”这一事实,没到最后时刻,谁也无法保证一定走还是留,就算能留下来,上赛季不是还有吉姆-杰克逊在赛季中段被突然送走的先例嘛。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