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斯坦科维奇杯7月北京开赛 姚明是否上场成卖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1:0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阎志强)“目前姚明刚做完手术,届时能否上场,上场能打多少分钟?”昨天上午的斯坦科维奇杯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拿到的主办方赛事推介材料中,将姚明列为观众最感兴趣的看点之一。

  与姚明是否上场一样,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焦点话题则是,尤纳斯指导下的中国男篮将第一次面对世界高水平对手,这对成熟中的中国男篮来说是练兵的大好机会,他们会交上
什么样的答卷引人关注。

  斯坦科维奇杯是国际篮联为纪念前任秘书长斯坦科维奇而创办的,为这项赛事倾注了心血的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博士对记者说,做为一个中国人,他很希望中国男篮取得长足进步,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跻身前四名。

  为了给中国男篮提供更多与世界强手交手的机会,程万琦希望这项赛事能够长久放在中国来举办,并保证请到高水平对手。

  将参加首届比赛的球队有欧洲冠军立陶宛队、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队、非洲冠军安哥拉队、美洲亚军波多黎各队、2004年雅典奥运金牌得主阿根廷队及亚洲冠军中国队。

  比赛将于7月26日至3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采用单循环赛制,共15场比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进行全程转播。

  此次比赛得到了东风汽车、匹克集团等多加企业支持,获得这次比赛冠军的将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

  昨天赛事主办方还公布了票价,最低票价50元,最高票价为15场VIP通票,售价4800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坦科维奇杯新闻 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