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姚之队跟着姚明一起忙:我们的任务是做好后勤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1:02 竞报

  把姚明接回来,安顿在天坛公寓住下之后,“姚之队”也度过了忙碌的一天。

  回到北京,意味着姚明将开始新的一段有秩序的生活。因此,昨天章明基已经返回了上海,在北京留有陆浩和另外一位姚之队成员,照顾姚明的生活。

  虽然事先已经说好了,姚明昨天上午要自由活动,与国家队的队友同行同往,但上
午9点,陆浩还是来到训练局的篮球馆,看看姚明上午的训练情况如何,有什么需要办的事情要处理。

  昨天中午,记者恰好在训练局附近与陆浩相遇。他介绍说,姚之队的工作,主要是姚明没有回来时向中国篮协汇报姚明的伤情,在姚明回来之后,给予姚明后勤上的保障。

  不久前,姚明在美国做了左脚脚踝的手术,“姚之队”始终与姚明保持着联系,把手术前后,姚明的伤情及时汇报给中国篮协。

  在姚明回来后,到国家队报名,“姚之队”便与中国篮协共同商讨,安排好姚明今后一些天的训练。

  说到后勤保障,都是一些细小的小事儿,比如安排接送姚明,比如,姚明治疗期间要用到游泳池,但是脚部受到的负担也不能太大,不能过重,因此需要找到更合适的地方。

  陆浩介绍说,姚明接下来主要的任务就是恢复伤情,因此,“姚之队”有一两个人在北京照顾姚明基本就可以了。文/本报记者阎志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之队新闻 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