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在国家队开工 日程排满想见叶莉一面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0:38 新京报

  本报讯昨天中午11时45分,姚明拿着一袋冷敷用的冰块从篮球训练馆走了出来,后边跟着其他国家队队员。来自广东的杜锋对记者说,姚明只是稍微活动了一下,并没有随队合练。

  姚明没有去坐球队的大巴,结果很快被三个黎巴嫩青年队队员围住,他们也在这里训练。被“参观”完后,姚明一个人顺着小道,慢慢朝天坛公寓方向走去。但行至半道,周
围又响起了一群来体育总局参观的孩子们清脆的尖叫声。

  今天上午11时,姚明将在自己的网站举行媒体见面会;而明天举行的《挑战者姚明》中文版首映式,姚明决定不参加了,他将参加NBA举办的“篮球无疆界”活动;至于后天开始的四国赛,姚明肯定不会参加。随后的斯坦科维奇杯和十运会能否出场,目前仍是个谜(目前斯杯组委会还是把姚明列在参赛名单里边)。但亚锦赛,姚明将肯定出现。

  但这不意味着姚明是个闲人,他需要以尽量短的时间让自己的脚恢复正常。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向记者介绍,姚明有可能在7月20日与国家队在哈尔滨会合。而目前替代双拐照顾姚明的是一个叫“情侣治疗仪”的东西,这段时间姚明与它朝夕相伴,以前它归叶莉使用。据说叶莉手术后使用,效果非常不错。

  叶莉也没闲着。今天,女篮四国赛将在上海举行,组委会曾经想制造机会让姚明和叶莉相会,他们搞了一个篮球嘉年华,想让姚明过来,但姚明因事务繁忙,没有答应。

  自从5月份女篮在美国拉练至今,姚明就未与叶莉见面,而在四国赛后,女篮还有一系列训练热身的计划,男篮更是赛事排得满满,因此他们要单独见面还有难度。如果姚明参加十运会,这倒是他们相会的好机会。

  (孙海光 张逸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