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北京首钢明日迎接篮协评估 想打联赛首备29条细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0:3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明天,中国篮协CBA准入资格评估小组将对北京首钢队进行评估,据北京首钢队领队袁超介绍,首钢队已经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力争一次通过。

  按照中国篮协制定的“CBA2005年至2008年俱乐部准入实施方案的评估细则”要求,下赛季各俱乐部要达到29条,内容涉及俱乐部制度、机构设置、财务制度、参赛保证金、球队建设等12个方面。

  上月28日、29日两天,中国篮协曾对北京首钢进行了试点评估,以便为正式评估做准备。“当时我们有些方面还没有达到篮协的量化标准,在这10多天中我们已经努力将各环节做了改进。明天评估小组会过来将相应的文件带走评估,我们希望能一次通过。”袁超说。

  据了解,在7月20日之前,各俱乐部都可以补交评估资料;7月21日-25日,中国篮协聘请的专业会计师事务所会对各俱乐部的财务状况进行审计、评估;7月29日,联赛委员会将最后的评估结果上报中国篮协;8月1日,中国篮协将公布下赛季最终参赛的球队名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首钢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