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带回一吨设备 主动帮国家男篮解决难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7:07 深圳晚报
  姚明带回一吨设备

  美国专家下周抵京对姚明右脚进行复诊
姚明带回一吨设备主动帮国家男篮解决难题(图)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从旧金山飞来的航班停在北京首都机场,比预期时间提前了8分钟。昨天下午5时03分,离家10个月的姚明回来了。姚明穿着浅蓝色的短袖衬衣,新剃的头看上去很清爽,他健步走出候机大厅,尽管右脚脚踝仍旧有些肿胀,不过拐杖已经被他丢掉,身后没有训练师法尔松的影子,只是行囊中多了一个价值1800美元的脚踝治疗器。

  带回来一吨设备

  接姚明的那辆别克车后座里,塞满了姚明的行李:双肩背包、笔记本电脑、大拉杆箱,大旅行包……光是把这些抬进姚明入住的天坛运动员公寓就颇费力气。前去接机的中国男篮副领队薛云飞说大头还在后面:“姚明从美国给国家队买回来一些装备,主要是进行身体和力量训练用的。这可都是大家伙,足足有一吨重,所以根本不能随身携带,只能空运。”去年奥运会期间,男篮教练组就曾抱怨缺少一些必要装备,这一次,姚明主动帮国家男篮解决了这个问题。

  暂不参加比赛

  从姚明走路看,明显能看出两只脚的裤脚厚度不一样,伤肯定还没好利索,“我们希望姚明能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恢复脚伤,一周后,等训练师法尔松来了,就会具体安排姚明的训练计划。”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浩说。中国篮协新闻发言人李金生透露,姚明伤好后就会随队训练比赛,直到9月份的男篮亚锦赛结束才会返回美国。

  下周,给姚明做手术的丁医生也将来北京,给他的右脚进行复诊。而薛云飞则希望能够让这个名医顺便给国家队的球员都检查一下伤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