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姚明叶莉独处献上5妙计 招聘替身不如举行婚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58 华商网-重庆时报

  名人也有名人的烦恼,且不说回国都得偷偷摸摸的,就连谈恋爱也没有自己的时间。姚明回到北京后,叶莉还在哈尔滨,虽思念万分,却无法相见。他们都是繁忙的人,这样的日子恐怕要持续整个夏天。那么姚明怎样才能与叶莉单独相处而不受外界打扰呢?让记者为姚明支几招。

  第一计:招聘替身

  《西游记》中有真假唐僧,《刘罗锅》中有真假皇上,现在是否可以来一个真假姚明呢?既然姚明不参加各种热身赛,就不用上场比赛,招聘一个跟姚明相似的人似乎并不难,让他随中国国家队东征西战,自己就可以与叶妹妹窃窃私语了,叶妹妹只需要“再伤的重一点”就可以养伤了……此招难在找一个2.26米的假姚明,而且不得碰篮球。

  第二计:相约全运

  姚明的日程排得满满的,叶莉也不闲着,只有在全运会前,两人都回到上海,才有机会在一起。在地方队,不像国家队中管理过于严格,况且两人会在同一个场地训练,不会有太多的记者、球迷来打扰,他们就可以肆无忌惮了。在两人相遇的地方再重逢颇有一番滋味啊!

  第三计:合拍广告

  姚明今夏会去云南的香格里拉拍摄一个广告,不知叶莉能否同行。但如果需要给姚明配上一个女主角的话,叶莉就不得不去了,如果叶妹妹不去,其他一些影视明星与姚明站在一起会有很大落差,广告商、姚明都不会满意。如果真的没有情侣性的广告,姚明也可以自己出资拍摄一部,不过要破费不少银子。

  第四计:举行婚礼

  结婚是一个人的终身大事,如果姚明要在这个夏天成家的话,无论什么广告商、还是任何比赛都不能阻挡,到了那时,也没有什么商业活动会来自讨没趣了。结婚的话,就要越早越好了,7月结婚,可以度3个月的蜜月直到NBA比赛开始,千万不可10月结婚,那样的话,刚结婚就得“分居”。

  第五计:海南度假

  这是最后一个办法了,季前赛开始前无论如何退掉各种活动,挤出一丁点时间去海南度假。就像去年一样,找一个一般人找不到的神秘地方,或者去一个超级高消费的地方,让球迷与记者都无法跟踪。到那个时候,“世外桃源”的日子可真就来临了。本报记者 李文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