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太累对记者一句话都不说 唐正东:他精神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48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昨天下午5:00,姚明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由于保密工作到位,到机场迎接姚明的除了“姚之队”成员章明基和陆浩外,只有中国男篮的领队薛云飞一同前往,并没有一个记者前往机场等候。

  机场姚明归来静悄悄

  前天晚上,记者便接到一位与陆浩关系甚笃的朋友电话,说姚明很有可能在第二天抵达北京。

  昨天下午5:10,记者再次接到了朋友的电话,表示姚明已经在下午5:00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当记者致电陆浩的时候,陆浩没有选择回避,据陆浩介绍,姚明是从旧金山启程返回北京的,虽然经过长途飞行,但是姚明看上去精神比较好。陆浩同时介绍,姚明刚刚做过手术的右脚脚踝仍然有些肿,此次回国,他随身还带着一个护理脚踝的机器,用于手术后的恢复性治疗。

  陆浩也承认由于事先的保密工作做得好,没有一位记者能够得到姚明落地的确切消息,所以也就没有一位记者赶到机场等候姚明的回归。

  公寓姚明累得不理记者

  本报记者从北京同行那里了解到,落地之后,姚明一行从机场直接回到中国男篮的大本营天坛公寓,得到消息的众多记者蜂拥赶到天坛公寓等候姚明。早已习惯了面对众多镁光灯的姚明此次面对众多记者,并没有接受采访,下了车之后,姚明甚至没有说一句话就直接进了天坛公寓,把一帮记者晾在了门外。中央电视台的记者在与国家队领导协商之后,得到了进入天坛公寓采访机会。很快,他们就失望而归,“姚明说自己太累了,基本一句话也没有说。”央视的同行说。

  晚上姚明和国家队的队友一起共进了晚餐,据同在国家队的唐正东介绍,姚明看起来精神不错,但在餐桌上,姚明也是话不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