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立陶宛中锋情定骑士同意续约 小皇帝身边羽翼渐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在这个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克里夫兰骑士队为了能够留住小皇帝詹姆斯四处出击。他们刚刚和抢断王拉里-休斯达成了签约意向,又开始全力追逐热火队上赛季的首发大前锋哈斯勒姆。在外部选材取得节节胜利的时候,球队的内部也传来了好消息。上赛季球队的主力中锋伊尔格斯卡斯已经同意和球队续约,和詹姆斯,休斯一起去开创一个骑士的时代。

  克里夫兰当地媒体的这篇报道是在骑士队和休斯达成签约意向一天之后出现的,看来得到休斯对于伊尔格斯卡斯的续约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30岁的伊尔格斯卡斯职业生涯的7年都在克里夫兰骑士队度过,他在上个赛季上场78场比赛,平均每场能够拿到16.9分和8.6个篮板。他一共抢到了299个进攻篮板,在这项数据统计高居NBA第一;伊尔格斯卡斯的盖帽数也达到了165个,在联盟中排名第六。他在上个赛季被选如了东部全明星阵容。

  在职业生涯的早期,伊尔格斯卡斯受到了脚伤的困扰,但是他现在终于在内线成为了骑士队稳定的支柱。伊尔格斯卡斯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仅仅缺席了6场比赛,而且每个赛季的上场时间都在增加。

  在他职业生涯参加的413场NBA比赛中,立陶宛人平均每场能够拿到14.9分和7.7个篮板。相信伊尔格斯卡斯的好友,骑士队的总经理费里在这次签约中也出了不少的力。虽然说现在没有具体的报道,能够知道伊尔格斯卡斯的合同金额,但是作为联盟中的顶尖中锋之一,大Z的合同肯定不小。

  在相继和休斯,伊尔格斯卡斯达成了签约意向之后,骑士队现在已经将主要的目标放在了热火队哈斯勒姆的身上。如果哈斯勒姆能够来到骑士,那么这支球队的框架就已经成型,剩下的,就看下个夏天詹姆斯是否愿意和球队续约了。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伊尔格斯卡斯新闻 全部骑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