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邱大宗重游福地南京 应邀担任一学校青少年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25 现代快报

  邱大宗杀回来了!

  昨天下午1点多,当邱大宗走出南京禄口机场时,脸上挂着招牌式的微笑。回到福地南京,邱大宗满是亲切,面对众多记者,邱大宗说:“故地重游的感觉总是很美好的。”此次,邱大宗重返南京是应一家学校的邀请,担任青少年球员的教练。

  上个赛季的季后赛,邱大宗带领新疆队负于南钢之后,被新疆队解雇,从此以后,邱大宗再也没来过南京。在总决赛的时候,邱大宗也热情地为快报读者评球。

  邱大宗一直对南京的美食念念不忘,“南京有非常多的美食,龙虾、酸菜鱼还有小肥羊火锅。”晚上,邱大宗的朋友设宴款待了他,面对端上来的龙虾,邱大宗大呼过瘾,“味道太好了,如果在台湾有一家这样的龙虾店,肯定会非常火!”

  目前赋闲在家的邱大宗并未离开篮球。“在台湾,我也经常去电视台做嘉宾。暑假里,我一直在开办训练营,像这次南京的训练营结束之后,我在8月1日就要回台北,然后得马不停蹄地赶赴台湾其他地方讲课。”邱大宗向记者说明了自己的行程。

  对于自己的未来,邱大宗也打开了话匣子,“CBA是我成名的地方,也是我发挥能量的地方,有机会我一定回来。我在被新疆解雇之后,山东队和CBL的东莞新世纪队以及福建队也都邀我加盟,但最终有些细节没能谈好。我想,我一定有机会回来的。”快报记者沈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邱大宗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