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评点君主各项实力 隋苗需要时间更需抓住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WNBA赛程过半,萨克拉门托君主队以11胜5负的不错战绩名列西部第一。当地的《蜜蜂报》对君主队的各项实力进行了评点,摘译如下:

  关键

  怀森南特从夏洛特针刺换来了鲍威尔。在夏洛特度过了一个不如意的新秀赛季之后
,鲍威尔在萨克拉门托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她已经成为了君主的主要进攻点之一。她的加盟,还使得沃克解放了出来,重新回到最擅长的位置,沃克也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首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进攻(评级:B)

  面貌一新的君主队看起来非常适应怀森南特的新打法。现在君主队在场上不只有一个火力点,这样,全明星中锋格里菲斯在篮下就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葡萄牙老将佩妮切罗在场上控球,组织队友进攻。不过,君主队还是经常会犯错误,罚球命中率(70%)和失误(16.2次每场)是她们的两大缺陷。不过,也有一个明显的例外:佩妮切罗的罚球命中率已经从之前的67.9%提高到91.7%。

  防守(评级:A)

  君主队的防守近乎是联盟中最好的。怀森南特的取胜哲学非常简单:如果对手不能得分,那么他们就不可能赢。本赛季君主平均每场有8.7次抢断。另外,君主球员不但限制对手投篮,在篮板球方面,对对手也很吝啬,每场只让对手得到28.8个篮板。

  替补(评级:B+)

  君主队深厚的板凳实力使得他们的防守能够充满活力而且持久稳固。布鲁森和麦加的贴身防守令每一个对手感到难受。另外,君主队还要给予来自中国的超级巨星苗立杰和隋菲菲以时间,帮助他们适应新的环境。他们两人还需要展示出自己存在的价值。卡拉-劳森7月1日左脚踝再次受伤。当她重新伤愈复出的时候,君主的外线又会多出一个火力点。

  教练(评级:A-)

  怀森南特通常根据不同的对手采用不同的阵容,使用每一个可用的球员。不过,有些时候,某些球员打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特别是在进攻陷入僵局的时候,怀森南特在用人方面显得还是有些固执。总的来说,他防守至上的指导思想发挥了作用。

  整体(评级:A-)

  目前君主队的实力要好于以前任何一个时期,不过,要想成为联盟总冠军,球队还需要作出一些小调整。

  (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君主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