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猫难令掘金舍弃巴西人 西部蓝军欲效仿活塞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迪瓦茨和韦伯走后国王队就一直希望能补充一下内线的实力,而掘金队大前锋内内很早便进入了他们的视线,不过掘金似乎并不愿意将他作为交易筹码, 日前球队经理范德维格在接受采访时没有承认会就莫布里转会一事与国王进行协商,但他表示暂时不会有兜售队中大前锋的打算。

  “我不希望换走内内。”他说:“我很喜欢他,并将他视为队中的核心球员。”

  此前有消息称掘金正在积极与国王洽谈有关莫布里转会一事,而他们也清楚对方想得到些什么,下赛季莫布里的薪金将达到6百40万,而内内仅仅只有3百万一年,因此薪金支出早已上线的掘金要想得到“老猫”的话只有通过对方先签后换的方式来完成这笔交易。

  “莫布里、内内,这两个交易条件真的很有趣。”主帅卡尔说:“但我所知道的是上赛季大伙都干的不错,所以别再做出任何疯狂的举动。”

  目前掘金有意与得分后卫巴克纳续约,而卡尔也一再鼓动球队买断另一位得分后卫莱纳德的合约,因此如果球队不在这个位置增添火力的话,相信靠如今的这套得分线也已经绰绰有余,“我们必须有足够的耐心。”莫布里的经纪人米勒说。

  如果内内没有在今年夏天续约的话,他将在下赛季结束后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但这种可能性并不大,因为队中已经拥有像马丁和坎比这两位当家内线,而内内的留队势必能令掘金的内线后备力量增强不少,“我们将活塞视为榜样。” 范德维格说:“他们拥有两个华莱士外加一个麦克戴斯,我觉的内内完全拥有先发水准。”

  马丁加盟掘金令原本首发的内内回到了替补的行列中,而他的经纪人也不止一次的表示内内需要首发,不过他本人还是心甘情愿的打完了上赛季,“一切事情都会有变数。”内内的经纪人科尼说:“关键看他们愿意在这三个大前锋身上花多少钱。”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掘金新闻 全部老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