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夏季联赛球员狂赚印象分 小牛主帅亲自挂帅前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27 体坛周报

  每年夏天都是大牌球员们马放南山,养精蓄锐的时候,但有两类球员不敢轻松大意,一类是想找工作的自由球员,第二类是球队中的二三流球员或刚刚参加完选秀大会的新秀,想通过夏天苦练,在新赛季获得更多上场时间。夏季联赛为这些球员提供了用武之地。

  去年的夏季联赛一度达到5个战场,今年NBA又恢复了四大夏季联赛,它们分别是北京时间7月7日到16日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7月9日到22日在加州长滩举行的“南加利福尼
亚夏季职业联赛”、7月16日到20日的明尼苏达夏季联赛、7月15日到23日在盐湖城进行的“锐步洛基山脉联赛”。其中南加州和洛基山联赛为传统联赛,“赌城”去年首次举行联赛。

  在已进行的拉斯维加斯联赛中,参加的球队达到16支。开拓者派出了他们去年的13号高中生后卫特尔费尔,魔术有2004年状元新秀霍华德压阵、活塞主力是2003年第2号新秀米利切奇,还有比卢普斯的弟弟罗德曼·比卢普斯。

  在7月10日联赛进行到第4天的比赛中,米利切奇虽11投6中抢下13分6个篮板,活塞仍以77比92惨败给掘金队。由于与欧洲母队合同没有解决好,以及拇指受伤,米利切奇错过了过去两年的夏季联赛,今年是他首次参加夏季联赛,在9日活塞首战以64比70输给太阳的交锋中,米利切奇出战28分钟,7投仅2中只得7分2次盖帽。主教练汉纳斯却认为:“我认为他打得不错,因为他有很长时间没上场打过球了。”比卢普斯的弟弟罗德尼因上场时间分别只有4分钟和7分钟,两场比赛都没有得分,只贡献1次助攻。  另一位值得关注的球员是小牛后卫马奎斯·丹尼尔斯,他在处子赛季曾有优异表现,上赛季因伤导致状态下降。由于盛传小牛老将芬利有可能会被库班卖掉,24岁的丹尼尔斯希望能迅速成熟,顶替芬利出走后留下的空白。同时,丹尼尔斯也几乎创下了夏季联赛球员身价最高的纪录:3000万美元。丹尼尔斯在去年夏天得到了一份6年3670万美元的合同。

  通常参加夏季联赛的教练都是助理教练,但为了获得最大实战效果,小牛今年由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亲自挂帅,哈里森和小尼尔森都助理教练也随队前往,在7日以89比66大胜篮网后,小牛9日以73比77惜败给凯尔特人队,丹尼尔斯分别砍下全队次高16分和球队最高13分。目前该联赛中太阳战绩最好,前3战皆胜。

  南加州联赛今年是第36届,湖人10号新秀拜纳姆成为最受关注的球员。尽管9日首战以85比93不敌灰熊,抢下12分9个篮板的拜纳姆还是得到了“禅师”杰克逊的称道,“我认为对这个孩子来说,天空才是极限。”10日以118比89大破小牛二队比赛中,拜纳姆贡献16分。★江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夏季联赛新闻 全部小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