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威尔逊魅力四射激情点燃体育馆 爱妻也被索要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3:37 都市快报

  “威尔逊!”比赛还没有结束,一个女球迷大声地叫着,示意坐在板凳上的威尔逊给自己签名。威尔逊带着笑容摇了摇手,示意赛后再说。

  终场哨刚刚响起,那个女球迷就用更高的分贝叫着,看见威尔逊走过来把名字签到了自己的衣服上,女孩尖叫着,做出了夸张的晕倒状。在那个女孩的身边,还有很多的球迷“张牙舞爪”地想要摸上一摸威尔逊,一个摸到威尔逊的男孩笑着说:“一个星期不洗手了
。”甚至还有跑到场内的球迷缠着威尔逊的妻子签名,威尔逊妻子有些不好意思:“怎么连我也要签啊。”

  仅仅3天,威尔逊就从低迷中走了出来,重新成为杭州体育馆的英雄。比赛刚刚开始,他就用一个三分拉开抢分的序幕,而在上场比赛,他三分球10投0中。随后,威尔逊又用一个滞空时间很长的扣篮点燃了杭州体育馆,得分后他兴奋地向球迷摇着脑袋。

  上半场威尔逊就拿下20分,这几乎是他上一场的全部得分。除了自己得分外,威尔逊还一次次助攻马玉坤、孙铭和贾楠等人,全场比赛威尔逊拿下32分,第四节进行到一半时在掌声中被主教练换下休息。

  “这场比赛我打得很耐心,所以发挥得不错。”赛后,威尔逊笑嘻嘻地说:“赛前我就说,要让大家看见强大的威尔逊,我没有撒谎吧?上场比赛?我被魔鬼缠上了,这次你看我像不像个天使?”威尔逊调皮地做着鬼脸。

  和威尔逊一样,广厦队摆脱了上场比赛的急躁,105∶69让唐山队没有任何机会。“我对大家今天的表现感到很高兴,球队整个节奏控制得不错。”主教练张新民对结果和过程都非常满意。

  (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威尔逊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