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次判罚引古巴主帅抱怨:裁判不公帮助了中国女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0:38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7月9日电(记者刘宁 邹大鹏)古巴队9日在四国女篮挑战赛中以69:74不敌中国队。古巴队主教练阿姆斯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很精彩,但赛场上出现了让人不愉快的情况,裁判的不公正判罚影响了古巴队队员的状态。

  阿姆斯说,中国队实力很强,整场比赛双方打得都很卖力,但是场上裁判的不公正判罚影响了古巴队队员的情绪,裁判应该尊重每名球员在球场上的努力。

  据了解,中国队与古巴队的第四节比赛即将结束时,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中国队以微弱优势领先。阿姆斯认为,拥有控球权的中国队进攻犯规,进攻时间超过了24秒,球权应该属于古巴队,古巴队可以乘机掌握场上主动。而裁判的判罚是古巴队队员在中国队队员24秒压哨出手前犯规,判处罚球。

  阿姆斯对此十分不满,向场上裁判和技术官员大声争辩,但未能改变判罚结果。古巴队情绪因此受到影响,而中国队借机将比分差距拉大,并最终以74:69取胜。(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