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尔:得到休斯只是骑士第一步 目光瞄准中锋投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NBA自由球员市场上又完成了一笔重量级的签约意向。奇才队的拉里-休斯将以5年7千万美元的合同加盟骑士,成为小皇帝詹姆斯的助手。在这个消息出来之后,专栏作家科尔马上进行了点评:

  拉里-休斯可能并不是骑士队在得分后卫位置上的第一选择,但是他加盟骑士队的决定对于球队来说绝对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这位华盛顿奇才队的后卫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后卫
组合将称为一对极有潜力的后场。一个非常快速,强壮,有高度,防守出色的组合。总经理费里需要做一些事情,不光光是改进他的球队,也需要向詹姆斯证明,骑士队的高层非常希望球队能够去夺取一个总冠军。

  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将肯定得到一份最大合同,骑士的所有未来都寄托在他续约成功的前提上。能够成功的签下休斯也提高了费里和骑士老板吉尔博特在詹姆斯眼中的信用。

  费里真正想要的是雷-阿伦或者是麦克-里德,这早就不是什么公开的秘密。但是这两名球员都和老东家签约,因此费里的焦点转移到了休斯的身上。虽然费里同时还看好乔-约翰逊,但是由于太阳队出的价肯定要比其他的球队高,而且乔-约翰逊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因此休斯也就成为了最好的选择。最终费里还是选择了休斯,省得到最后落到一个一无所获得尴尬境地。

  骑士队获得休斯并没有解决球队在投篮上的问题,但是已经足以让骑士成为一支可怕的外线球队。当然了,骑士队现在还需要一个中锋,这就是为什么费里希望和伊尔格斯卡斯续约的原因。由于现在骑士队的工资空间还剩下1500万美元,这肯定不是什么问题。最理想的情况是,骑士队可以用的一年价值大约900万到1000万的一个合同留住伊尔格斯卡斯,并让其他的资金去寻找需要的球员,尤其是投手。

  之前一直有传言宣称费里希望签下立陶宛国手雅斯科维休斯,他会给骑士队提供足够的火力支持。当然还不要忘记了上个赛季首轮的新秀卢克-杰克逊,他被认为是去年选秀中最好的射手之一。在上个赛季,杰克逊由于伤病错过了大部分的比赛,不过他下个赛季应该能够恢复。

  骑士队现在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对于费里来说,幸运的是他们拥有足够的资金。除了招揽射手之外,他还希望为每个位置增添板凳深度。得到休斯只是骑士队走的第一步,现在他们已经可以继续走下去了。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斯新闻 全部骑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