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成斯威夫特头号选择 道森:这次约会相当美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对于火箭队和斯威夫特的首次约会来说,他们之间发生的一切已经不能更加美好了。但是在斯威夫特和火箭队的官员会面过之后,他们还是清楚的了解到,从第一次约会到结婚,这中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火箭队的总经理卡罗尔-道森表示:“如果他最后选择不来火箭的话,原因肯定不会是这里不是他第一号的选择。我只是认为所有的事情都进行的相当顺利,我们做到了自己能
够做到的一切。”

  但是现在出现的问题是火箭队自己也无法控制的,由于受到工资帽相关规定的限制,火箭队只能用中产阶级条款来和斯威夫特续约。就算听起来斯威夫特对于融入火箭队表现的非常积极,他也表示他要考虑所有的邀请。

  25岁的斯威夫特表示:“我希望如果我决定来这儿的话,我可以对球队作出帮助。不过最后问题总是要落在钱的上面,我希望确定自己去的地方会让自己感到舒适,我希望作出一个对我自己更加好的选择。”

  身高2米06的斯威夫特之前已经和尼克斯的官员碰过了面。他在其他球队获得的合同估计要高于中产阶级条款,而且有很多工资上限没有达到奢侈税标准的球队还没有找到自己合适的重组目标。

  但是道森依然表示斯威夫特的这次访问是一个巨大的成功。道森表示:“我们星期三晚上一起去吃了晚饭,好多人都去了餐馆。他们告诉斯威夫特自己是火箭队的球迷,并希望斯威夫特来到火箭队。他度过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他喜欢这儿的设施,所有的和体育馆相关的东西。他和范甘迪也有了一次愉快的会谈。”

  在追求斯威夫特的同时,火箭队还给他们的夏季联赛阵容增加了几名球员。其中还包括了前老鹰队的摇摆人格罗沃,他可能有望加入火箭队的阵容。其中还包括了大前锋特卢特曼,他是匹兹堡大学的学生,但是没有在选秀中被选中。还有其他的几名球员也将在火箭队的夏季联赛球队中征战。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斯威夫特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