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福建男篮接受篮协准入制检查 下月公布CBA参赛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02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日前,中国篮协CBA准入标准检查团兵分四路,对各俱乐部进行评估。从明天开始,福建男篮将接受检查,只有通过评估的俱乐部才能获得下赛季的CBA资格。

  中国篮协规定,在2005至2006赛季,各个俱乐部必须达到准入标准的29条,内容涉及俱乐部制度、机构设置、财务制度、参赛保证金、球队建设等12个方面。按照CBA2005年至
2008年俱乐部准入实施方案的评估细则要求,2005至2006赛季将达到准入标准的29条,包括俱乐部制度、机构设置、球员注册、训练、梯队建设、比赛场馆设施及财务制度等方面,最重要的是要有2000万元的注册资金和交纳保证金。

  CBA各俱乐部必须首先针对下赛季29项准入标准,加强软硬件方面的建设,这样才能顺利获得参加2005至2006赛季CBA职业联赛的资格。有资格参加评估的16家俱乐部是参加上赛季CBA的14家俱乐部以及东莞新世纪、北京奥神两家俱乐部。50条准入标准及评估细则将分三个赛季,逐步实施。其中,下赛季必须满足29项标准,俱乐部才有资格参赛。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俱乐部必须达标的分别有11条和10条。

  据了解,7月底,评估意见将上报联赛委员会和中国篮协审批并进行公示;8月10日前,中国篮协将正式公布下赛季参赛俱乐部名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全部C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