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2001年错误之选又惹麻烦 问题少年被判入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42 新浪体育
火箭2001年错误之选又惹麻烦问题少年被判入狱

格里芬曾和姚明联手抗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麻烦少年”又出问题了。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前火箭球员埃迪-格里芬因为违反了禁制令,被判入狱15天。

  火箭队当初无奈将埃迪-格里芬扫地出门,虽然他上赛季在森林狼队的表现让人觉得火箭当时之举有些可惜,但现在看来火箭的痛下决心还是正确的。

  2003年10月,一位据称是格里芬女友的女子发现格里芬与另一位女子在格里芬位于休斯顿西南部家中的床上后,格里芬用拳打了该女子并向其开枪射击。格里芬因此被指控恶意伤害重罪,2003年底火箭队将其开除。后来在2004年,法庭判格里芬轻罪罪名成立,但不用入狱,只需要交2000美金的罚款和接受18个月的禁制令,禁制令内容包括参加戒酒治疗,以及不许出现在“有可能发生犯罪的”地方,一旦违反便要接受处罚。

  然而,上赛季改投森林狼、现在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格里芬最近却出现在警方的证人名单中,他成了一家夜总会停车场中发生的案件的目击证人,虽然案件本身和他没有什么关系,但这却正好证明格里芬违反了自己的禁制令,这个细节被告知了当时审判格里芬的地区法官,尽管没有证据显示格里芬当时曾进入那家夜总会,但出现在夜总会的停车场已经足以让他受到惩戒。

  法官当地时间本周三传讯了格里芬,宣布对其处以入狱15天的处罚,不过格里芬也可以请求举行一个听证会,以判断他是否确实违反了禁制令。格里芬没有提出听证会请求,在法官宣布后他便被带到了监狱,在服刑15天后,他还将继续遵守禁制令,直达18个月满才能重获完全的自由。

  现年才23岁的格里芬曾被认为是未来之星,火箭队曾为了他而错过了现在网队明星杰弗森,在2001年的选秀大会上,格里芬以首轮第七位新秀的身份被网队摘得,火箭随即用自己摘下的理查德-杰弗森、贾森-科林斯和布兰登-阿姆斯特朗三位新秀的所有权与网队交换格里芬的所有权。现在想来火箭当时的那次交易真是亏了大本。

  格里芬在火箭队也一度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和潜力,但屡屡发生的场外麻烦最终使他成为NBA的堕落一族。在被火箭弃用之后,格里芬又先后短暂效力过网队和森林狼,现在正在寻找新东家的他不得不在监狱里过上15天,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新饭碗的计划肯定将大受影响。

  (Juli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问题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