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雄鹿用2000万美元留大将 里德在金钱和事业中徘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22 篮球先锋报

  拿下状元秀博格特并和这位澳洲巨人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之后,对于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而言,这个夏天另外一件重要事件即将到来,那就是和球队主将迈克尔·里德续约。

  雄鹿队目前最大的竞争对手显然是同处于中区的骑士队,如果说来自克利夫兰的诱惑是成为詹姆斯的战友,那么密尔沃基对于里德的吸引就是那份让人难以抗拒的天价合同。

  雄鹿队目前已经给里德开出了一份总价值9400万为期6年的顶薪合同,这已经是密尔沃基人能够给予俄亥俄小子的全部,这意味着里德将在未来6个赛季中每年拿到超过1500万美元的薪水。这份合同也大大超过了骑士能够给予的7200万5年的出价。“克利夫兰的意图非常明显,我们需要一段时间的考虑,”里德的经纪人凯文·普斯顿说。

  对于里德而言,选择非常艰难,一边是送上手的丰厚合同和球队老大的地位,另一边则是一份肥约加上光明的职业未来。如果他选择留在密尔沃基,他将至少有超过两千万美元的收入,但同时需要等待博格特的成长以及T·J·福特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虽然他可能仍然每场拿下23分,但他可能只有一次或者两次机会参加全明星赛,而且在每年的4月底5月初开始休假。如果他选择回到老家,他将成为詹姆斯的天然搭档,从明年开始他将延续自己的季后赛生涯,他有可能扮演皮蓬之于乔丹的角色。如果他能在未来和詹姆斯拿到总冠军,他或许会成为名人堂的一员。

  一边是事业,一边是两千万美元,迈克尔·里德似乎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但是这位完全自由球员似乎并没有感受到任何压力。他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突然造访了密尔沃基,并在当天下午出现在夏季体育中心,并在参加当地晚上巨星的湖边音乐节时给年轻人签名。

  对于里德而言,未来的不确定性更体现在目前雄鹿队的主帅未定上。球队在将主教练特里·波特当替罪羊炒掉后一直在寻找一名够资格的主教练。球团目前的主要目标集中在前森林狼的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身上,但是桑德斯更倾向于接掌连续两年杀入总冠军决赛的底特律活塞队。球队只能将希望寄托在拉里·布朗留在活塞队,但是最新消息显示杜马斯和拉里·布朗的经纪人谈判仍然没有进展。如果像桑德斯这样有经验的主教练能够真正执掌雄鹿队,或许能够增大里德留队的可能性。

  “我还没有听到任何有负面性质的事情,”凯文·普斯顿,里德的经纪人在谈到桑德斯说,“我知道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教练。如果一名教练能够挣到五百万美金一年,那我们不用怀疑他的执教水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雄鹿新闻 全部里德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