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总经理不放年轻中锋 保险条款成为签约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18 篮球先锋报

  公牛队在本周三终于等到了好消息,他们的主力中锋埃迪·科里第2次身体测验终于过关,科里自5月30日因为心脏病问题被迫离场以来一直不能出场比赛,这不但影响了公牛队季后赛的成绩同时也让球团是否和这位高中球员续约产生了质疑。

  “这样的感觉太棒了。”已经和训练师蒂姆·格罗夫一起在联合中心练球的科里开心地笑了,“我心脏终于没有任何问题了。”著名心脏病大卫·卡诺姆上周在洛杉矶和埃迪
·科里进行检测后确认这个年轻的小伙子能够继续他的NBA生涯。

  科里表示自己愿意在决定访问那些对自己感兴趣的其他球队之前等待来自母队公牛队的合同出价。在上周五允许和自由球员接触开始时,骑士和老鹰队都在第一时间和科里进行了接触,而公牛队则已经和科里的经纪人罗斯就续约合同的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交换性接触。科里能够从公牛最多拿到一份6700万为期6年的合同,而如果他选择了其他球队,他只能拿到一份5200万5年的合约。

  公牛队总经理帕克森在周二的讲话中反复强调,球队希望能够签下所有的受限球员,在谈到科里的合同时,帕克森透露合同将涉及到保险条款,这超过了常规。帕克森在周二的谈话中透露,目前他仍然在和科里、钱德勒、杜洪以及帕戈的经纪人进行对话。对于留下自己的球员帕克森显得非常有信心,“现在正在和我们球员联系的球队都是在浪费时间,我们击败任何出价。”帕克森的这番话主要还是针对老鹰和骑士队而言。骑士队用詹姆斯来诱惑科里,在发给科里的邀请中詹姆斯表示自己非常希望科里能够加入自己的团队;老鹰则保证能够给予科里在队中超过当年威尔金斯一样的地位,同时薪水也足够让科里能够与迈克·维克(亚特兰大猎鹰队的四分卫,NFL联盟中的超级巨星)成为邻居。

  关于钱德勒和杜洪的续约谈判目前看起来很可能在和科里的合同完成前开始,帕克森坚持将保险条款写入合同以及科里的心脏病史是造成科里合同完成推后的重要原因。目前来看,杜洪更有可能和球队第一个续约,帕克森将给予这位第2轮新秀一份价值6百万为期3年的合同,这样球队将能够以中产合同去自由市场上诱惑一位有经验的老将加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公牛新闻 全部库里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