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帮手去留让热火头疼 三分高手离队可能性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04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7月6日报道 奥尼尔其实好办,老板阿里森不是给不起这个价钱,只要莱利点头,阿里森不敢不听他的。何况,奥尼尔自己也喜欢迈阿密,除了迈阿密,联盟其他几个兜里有钱的主,似乎也都没有表示出对奥尼尔有多大意思。所以,奥尼尔与热火续约,多半只是时间的问题。

  “神算子”现在除了考虑鲨鱼的问题外,心思更多的还是花在了鲨鱼身边的那群“
小鱼儿”身上。大前锋海斯勒姆、莱特纳、老将史密斯、山顿·安德森目前都是自由球员,后面三个没多大用处了,但海斯勒姆莱利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上赛季,海斯勒姆已经证明了他在这个(大前锋)位置上的实力,”莱利谈到海斯勒姆的续约问题时说,“整个季后赛期间,他都发挥得极为出色,超出了他平时的水平,球队能够打进东部决赛,海斯勒姆的贡献不小。”

  莱利已经明确表示了,球队会不惜代价留住海斯勒姆,“他会是球队不可缺少的一员,”莱利说。据悉,海斯勒姆目前也已经通过其经纪人表示,希望能与热火签下一份5年3200万的新合同。

  另外,替补控卫基扬·杜林的合同到明年夏季到期,现在他正在考虑是否与球队续约。上周五,篮网少帅弗兰克亲自飞抵迈阿密,目的就是和杜林面谈,弗兰克表示,很希望下赛季杜林能去新泽西给基德打替补。

  对于杜林,热火目前似乎并不怎么在乎,尽管上赛季杜林打得还算不错,但考虑到今夏有不少的二流控卫合同到期,所以,至少目前莱利的重心不会放在杜林身上。惟一让莱利有些担心的是达蒙·琼斯,因为琼斯已经正式通过其经纪人向莱利开口要价,如果莱利出价满足不了他的要求,琼斯很有可能走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鲨鱼新闻 全部热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