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山猫没心思过问自由球员 未来目光瞄准太阳面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00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熊钢7月6日报道 山猫今夏一堆合同到期的自由球员,除了奥卡福、布雷泽奇、伊莱、哈特四人,其余的全是。现下,各家球队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忙得不可开交,可看上去,惟独山猫坐而不乱,似乎自由球员和他们没有一点关系。

  山猫的篮球事务副总裁克里斯·韦勒说:“现在山猫的工作重心在新球馆的命名上,下赛季,我们的新球馆将迁进夏洛特市区,这是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情。”

  不过,韦勒表示,目前为止,球队还没有拉到为新球馆冠名的赞助商,“如果得不到进一步的变化,新球馆将暂时命名为‘夏洛特山猫大球馆’,并且一直使用此名字到10月21日。”

  包括山猫主帅比克斯塔夫,他也至今没有对球队夏季关于球员方面的动态做出任何表态,只是说:“球队每个时期都会有不同的工作重心,现在球队在人员上面有很多事务还没有决定,需要进一步等待。”

  今夏,山猫手头上还有高达1000多万的薪金空间,足以让球队签下一位球员市场上的明星级球员。

  此前,已经有传闻说山猫有意招乔·约翰逊入队,让他出任球队得分后卫,然后让小华莱士打小前锋,再加上奥卡福,组成“进攻三叉戟”。不过,依目前的状况,乔·约翰逊正受到多家球队垂青,山猫能否抢到他,还得打上一个问号。

  ESPN专栏记者福德表示,山猫应该重点增强后场的攻击力,并透露有可能招来超音速的替补得分后卫罗纳德·穆雷。鲍比·西蒙斯也是山猫争夺的对象之一。现有的球员中,据夏洛特当地媒体称,豪斯、伯甘斯都有可能离去,1米78的小个控卫布莱恩·奈特也可能被交易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猫新闻 全部太阳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