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自由球员市场第一条大鱼上钩 超音速8500万留住阿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9:45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7月6日报道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第一条大鱼终于上钩,超音速一纸5年8500万美金的合同留住了他们的全明星后卫雷·阿伦。阿伦的经纪人巴比说:“阿伦已经允诺了超音速,将以5年8500万与球队续约。阿伦现在还没有签字,但可以保证,等签约日一到,阿伦将会第一时间在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为了这份合同,阿伦几乎闹了整整一年,巴比说:“我们曾一度在一望无际的沙漠
中迷路,但最终我们还是找到了出路。”尽管这份合同与阿伦最初妄想的上亿美金的数字有些出路,但能拿到如此高的薪金,阿伦应该知足了。

  “阿伦让我代他向球队和球迷表示感激,”巴比说,“他告诉我他非常兴奋,能够留在西雅图是他一直的愿望,虽然这其中有过多次不愉快的谈判。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极为火热,阿伦也受到了别的买家的邀请,但最终结果都看到了,阿伦并不想离开这里。关于这份合同,和球队谈判了整整一个赛季,可以看到,双方除了在金钱方面达成不了统一意见之外,整个过程的其他环节都是非常友好和顺利的。”

  阿伦最初的开价达到了1.15亿,可是鲜有人问津,尽管最后险些与老板舒尔茨撕破脸皮,但阿伦还是使出全身力气,带领超音速一路狂飙。超音速打进第二轮,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阿伦留队的砝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超音速新闻 全部阿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