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夏季攻略正式启动 双管齐下志在控卫大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9:30 篮球先锋报

  记者苏群报道 当地时间7月6日斯威夫特的到来,拉开了火箭队夏日换血的帷幕。斯威夫特是第一个到休斯敦与火箭队洽谈合同的自由球员。

  据斯威夫特的经纪人安迪·米勒早先透露,斯威夫特会在当地时间周三或周四到休斯敦,但是还有一些球队在追他,所以离开休斯敦以后,斯威夫特还会到别的城市参观洽谈。

  火箭队总经理准备“召见”的前锋有好几个,除斯威夫特之外,还包括猛龙队的马绍尔、凯尔特人队的安托万·沃克和快艇队的西蒙斯。

  在与其他球队的竞争中,火箭并无薪金空间优势。他们已经大大超过薪金上限,只能动用“中产阶段特例”,为新来的自由球员开出第一年大约500万美金的价码。7月22日是可以签约的第一天,火箭队必须在此日之前与大部分重要的自由球员见面。

  据最新消息,火箭总经理道森还看上了森林狼队的“疯狗”马德森。

  火箭队将派队参加7月15日至19日在明尼阿波利斯举行的夏季联赛,他们最新公布的名单中,包括森林狼队的后卫威廉·艾弗里和老鹰队前锋巴克斯特。今年新挑的“菜鸟”海德也将参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大前锋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