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赫德领衔火箭夏季联赛阵容 大前锋是主要考察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在NBA中,夏季联赛一般被认为是为球队在新赛季补充血液而进行的选拔赛,或者是新秀球员适应环境的热身赛。火箭队在7月15日就要在明尼阿波利斯参加明尼苏达夏季联赛了,日前火箭队公布了参加夏季联赛的名单。让人吃惊的是,希腊后卫斯潘诺里斯将不参加这次夏季联赛。不过至少,我们可以期待火箭队首轮新秀赫德在夏季联赛中的表演。

  卢瑟-赫德 身高1米91 后卫

  在这个夏季联赛的名单中,赫德显然是所有球员中的老大。他是被火箭队在2005选秀的首轮第24顺位挑中的。赫德刚刚和火箭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他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和防守球员。火箭队希望能够在夏季联赛中看到他的组织和防守才能。

  马里克-巴迪安 身高2米11 前锋

  虽然说赫德的表现肯定将吸引大部分火箭球迷的目光,但是很多人也希望能够看到巴迪安在最近几年中的进步。巴迪安是在2003年的第44顺位被火箭队挑中的,他的臂展,身高和弹跳能够让他成为一个出色的防守者和篮板球手。但是巴迪安依然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参加火箭队的夏季联赛了。

  查克-海伊斯 身高1米98 前锋

  从之前透露出来的消息表明,火箭队似乎已经和海伊斯达成了一个协议。他在肯塔基大学是一个绝对的主力,已经代表球队首发超过100场比赛。很多人都很奇怪为什么海伊斯没有在选秀中被挑中,但是他最大的问题就是作为大前锋太矮,作为小前锋的技术又不行。尽管如此,海伊斯在比赛中的远投能力还是能够帮助球队。

  霍里斯-普莱斯 身高1米85 后卫

  普莱斯在奥科拉荷马大学是一名绝对的球星。作为一名大四学生,他平均每场比赛的得分达到了18分,而且罚球命中率高达93%。普莱斯的速度非常快,但是他的个子太矮,而且作为控卫的技术也不是十分精湛。这也让他无法在2003年的选秀中被选中。

  威廉姆-艾弗里 身高1米88 后卫

  艾弗里早早的离开了杜克大学,但是却一直没有发挥自己的作用。森林狼在1999年选秀的首轮第14顺位选中了普莱斯,但是他在森林狼的三个赛季命中率仅仅为33%。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获得过其他的合同,不知道这次夏季联赛能不能给他另外一个机会。

  朗尼-巴克斯特 身高2米03 前锋

  在马里兰大学的时候,巴克斯特依靠自己身体上的优势帮助球队夺得了NCAA的冠军,在决赛和印第安纳大学的比赛中,他拿到了15分和14个篮板。在2002年,巴克斯特在第二轮被公牛队选中,却一直没有发挥特别出色的时候。

  帕特-卡罗尔 身高1米96 后卫

  卡罗尔在NCAA大西洋区被选入了十名最佳球员之列。他帮助圣何塞大学在NCAA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的外围投篮相当不错。在大学期间,卡罗尔平均每场拿到18.3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5%。

  诺姆-理查德森 身高1米96 后卫

  在霍福斯特拉大学的时候,理查德森平均每场得分达到了16.7分。他在2001-2002赛季分别代表步行者和公牛队打了几场球,之后就一直没有得到什么机会。他曾经在欧洲和NBDL打球,但是从来没有放弃进入NBA打球的机会。

  代斯蒙德-佩尼加尔 身高2米 前锋

  佩尼加尔一直被认为是一个强壮的,工作勤奋的球员,而且得分能力也相当出色。在2004年,佩尼加尔是NBDL的最佳新秀,他平均每场比赛拿到19.3分,6.6个篮板和1.4次抢断。他的体型像一个大前锋,但是他的比赛风格更像是一个小前锋。佩尼加尔的防守需要进一步加强,他唯一的NBA经历是在2003-2004赛季代表魔术参加了10场比赛,当时麦蒂还在魔术。他将在夏季联赛过程中度过自己的24岁生日。

  科里-维奥雷特 身高2米03 前锋

  他是一个大孩子,一名在大四平均每场拿到14.2分,8.2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5.5%的大前锋。他在上个赛季的夏季联赛中代表老鹰和森林狼参加了夏季联赛,但是没有入选两支球队最后的阵容。他后来去了意大利打了一年球。

  大卫-布鲁岑瑟尔 身高2米 前锋

  在大四的时候,布鲁岑瑟尔平均每场比赛能够拿到12.1分,7.5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的远距离投篮相当出色,在小前锋中算是篮板球非常出色的球员。在大学毕业之后,他一直在以色列的马卡比特拉维夫队打球,上赛季一度想加盟国王队。不过最后被球队放弃,此后他重新加入了马卡比特拉维夫。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赫德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