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场比赛爆满众将备受鼓舞 第3个对手广厦说要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41 都市快报

  连续获得两场大胜让浙江广厦士气高涨,对于今晚将要迎战的第3个对手河北队,广厦队上下表示一定拿下。“打河北队应该问题不大吧。”一向谨慎的主教练张新民也表示乐观。河北队是广厦前身沈阳部队在CBL的老对手,上赛季两队各胜一场。不过当时沈阳部队无法引用外援,而本赛季引进外援威尔逊后自然实力大增,反观河北队由于资金问题成为CBL仅有的两支没有外援的球队,双方实力的增减非常明显。在今年5月份的CBL预选赛中,广厦以83∶74战胜过河北队。

  激发广厦斗志的还有杭州热情的球迷,首场比赛爆满的场景让球员们备受鼓舞。“这样热烈的气氛肯定是我们前进的最好动力。”张新民表示。

  信心爆棚的浙江广厦在昨天的训练中非常投入。外援威尔逊的妻子一边扇着画有西湖山水的纸扇,一边观看丈夫的训练,威尔逊也因此动力十足。另外主将马玉坤的伤势已经痊愈,本场比赛就可以上场。

  (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