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道宏谈广厦赞不绝口 自认将要大比分败走杭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2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实习生 徐晓  

  本报讯 今晚,浙江广厦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北队。昨天上午,来访的河北队在杭州市体育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赛前训练。河北队主帅陈道宏是前国家女篮主教练,对一些球迷朋友来说并不陌生。在训练的间隙,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们和广厦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估计这场比赛也是要大比分输掉了。”陈指导很无奈地说,“我们的队伍去年刚从乙级联赛升入CBL,这支队伍很年轻,队员都不是很成熟,还处在一个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在预赛拿了第四名进入决赛,因此,这支队伍应该排在决赛8支队伍后几名的位置。这场比赛,我只带了十名队员来杭州,而且我们队并没有外援,实力相差这么大,看来三连败在所难免。”

  陈道宏早年就曾是全国冠军河北男篮的主帅,CBA联赛中又先后担任过空军队和陕西队的主教练,现在又带领河北队打CBL。他坦言,CBA联赛无论在对抗强度,技战术水平都大大超过CBL联赛。但是CBL联赛很年轻,有着很大的可发展空间,并为CBA联赛提供后备力量,选拔人才。

  提起对手广厦队,陈指导赞不绝口:“我们在预赛中就和他们分在一组,当时就输给了他们。广厦队的前身是沈部男篮,这支队伍拥有张义、贾楠、马玉坤等一批曾在CBA联赛效力的老将,打法比较成熟,队员条件出色,参赛经验丰富,现在又有强力外援威尔逊的加盟。以他们现在的实力,就是打CBA也不弱的,估计他们可以进入CBL联赛的前两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道宏新闻 全部广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