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NBA彗星令全明星军团失色 自由水星摆脱连败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在今天举行的三场WNBA比赛中,自由和水星都结束了连败,而彗星队战胜了拥有4名全明星球员的震动队,获得五连胜。

  纽约自由67-55洛杉矶火花

  维基-约翰逊得到18分,帮助纽约自由在客场以67比55战胜洛杉矶火花。贝基-哈蒙
得到12分,同时她还以10次助攻平了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队友沃特斯得到12分8个篮板。

  本场比赛的胜利让自由队结束了三连败,同时她们还是自2001年后首次击败火花。

  凤凰城水星76比69圣安东尼奥银星

  凤凰城水星队员泰勒11投8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水星在客场76比69击败银星后,也结束了该队赛季最高的五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水星上一场胜利也是在银星身上获得的。

  今晚水星队全场命中率高达46%,在上半场进行了11分钟后,她们就领先了13分。下半场银星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并且有机会将分差变为1分,可是菜鸟中锋芬斯特拉罚球不中,银星自此失去了翻盘的机会。

  来自澳大利亚的泰勒今年曾获得意大利联赛的MVP,她在接下来的3分钟里率领水星打出一波小高潮,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直至比赛结束。

  休斯顿彗星75-66底特律震动

  震动在下半场丢掉了1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让彗星获得了五连胜,比分是75比66。

  具有讽刺意义的是,震动队中有4名球员将参加本周末的全明星赛,作为东部全明星首发中锋,中锋莱利今天陷入了犯规陷阱,只上场了9分钟。诺兰得到19分,除此之外,震动队先发阵容再无一人得分上双。(项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