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三员大将同成自由身 奥尼尔是否续约仍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对于上赛季在东部决赛中输给活塞的热火来说,这个夏天绝对不好过。他们队伍中有多名重要球员在这个夏天成为了自由球员,再加上奥尼尔还没有决定是否和球队续约,看来热队总裁莱利这个夏天有的忙了。

  奥尼尔虽然说还不是自由球员,但是他却还没有最后确定和热火续约。达蒙-琼斯和杜林已经成为了自由球员。

  就和事先预想的一样,琼斯和杜林都没有选择合同上延长一年的条款,而是让自己成为了自由球员。这也就是说,他们俩都成为了非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不管什么时候,球队都会可以和他们两人协商关于签约的事情。

  而奥尼尔的最后期限还没有到,他还有充分的时间考虑是否继续自己的合同。如果他选择延长合同的话,奥尼尔明年的工资将达到3000万美元。

  因为关于新的劳资合同法案还没有完全成型,因此这样的球员可以选择延长自己考虑的时间。奥尼尔和热队就已经达成了协议,让奥尼尔在7月22日之前作出作后的决定。当然这样的情况不影响奥尼尔和热队之间的谈判。热队总裁帕特-莱利表示他计划在周末和奥尼尔的代表好好的谈一谈,希望能够就新合同达成一致。莱利表示他希望和奥尼尔签订一份四年或者五年的长期合约。

  对于琼斯来说,其实在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大家就认为他会选择成为自由球员,让自己能够获得一份更高的合同。如果琼斯选择延长合同,他下赛季将能够拿到275万美元。不过这位28岁的控球后卫看起来更加想要一份长期的合同。

  杜林的选择就更加明显了,因为凭借现在的合同,他下个赛季只能够拿NBA规定的最低工资。

  现在热队的选择是保留一个,或者两个上赛季的控球后卫,或者去自由球员市场寻找替代品。在热队所能够支付的工资范围内,他们能够找到的控球后卫包括丹尼尔斯,沃森,佩顿,达蒙-斯塔德迈尔,奈特和麦金尼斯。热队还有一个首要的任务就是和哈斯勒姆续约,哈斯勒姆目前是受限制性自由球员。

  为了签约哈斯勒姆,热队肯定要给出一份最大合同,应该在5年3200万美元左右。如果哈斯勒姆答应了这样的合同,那么热队就可以随意的使用自己的中产阶级条款上的资金。其他热队可能有兴趣的球员包括了有三分能力的大前锋,包括马绍尔和霍里。或者是球队可能放弃的高薪球员,包括芬利和休斯顿。这样的做法对于热队来说是最经济的。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火新闻 全部奥尼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