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明星比赛替补阵容公布 三老六度入围四新首度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2:42 新浪体育
全明星比赛替补阵容公布三老六度入围四新首度出场

2004赛季全明星赛后队员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WNBA公布了全明星比赛的替补队员名单,洛山矶火花队的莉萨-莱斯利、霍德斯克劳和康涅狄格太阳队的塞尔斯第六次入选全明星比赛。

  莱斯利和霍德斯克劳以及君主队的沃克、彗星队的斯诺、山猫队的凯蒂-史密斯和银星队的玛丽将组成西部联盟的替补阵容。其中,沃克和斯诺是第一次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

  由于比赛在太阳队的主场举行,因此,来自太阳队的塞尔斯将会受到主场球迷的热烈追捧。在东部明星队的替补名单上还有底特律震动队的谢丽尔-福特、迪安娜-诺兰,华盛顿神秘人队的阿兰纳-比阿德、纽约自由队的沃特斯和太阳队的麦克威廉姆斯。其中比阿德和沃特斯是首次进入全明星阵容。

  在此前公布的投票结果中,彗星队的斯沃普斯以最高选票连续第五次入围全明星阵容。她获得了108999张选票,比第二名、东部印第安纳狂热队前锋塔米卡-凯汀斯(93842张)整整多出15000多张选票。

  2005年WNBA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0日早上4点在美国东部康涅狄格州太阳队主场安卡斯维尔市举行。

  附全明星队员完全名单

  东部联盟

  首发:凯汀斯(前锋/印第安纳狂热)、凯什(前锋/底特律震动)、莱利(中锋/底特律震动)、哈蒙(后卫/纽约自由)、斯塔莉(后卫/夏洛特针刺)

  替补:麦克威廉姆斯(前锋/康涅狄格太阳)、谢丽尔-福特(前锋/底特律震动)、沃特斯(中锋/纽约自由)、塞尔斯(后卫/康涅狄格太阳)阿兰纳-比阿德(后卫/华盛顿神秘人)、迪安娜-诺兰(后卫/底特律震动)

  西部联盟

  首发:斯沃普斯(前锋/休斯顿彗星)、劳伦-杰克逊(前锋/西雅图风暴)、格里菲斯(中锋/萨克拉门托君主)、伯德(后卫/西雅图风暴)、塔乌拉希(后卫/凤凰城水星)

  替补:霍德斯克劳(前锋/洛山矶火花)、沃克(前锋/萨克拉门托君主)、莉萨-莱斯利(中锋/洛山矶火花)、斯诺(中锋/休斯顿彗星)、玛丽(后卫/圣安东尼奥银星)、凯蒂-史密斯(后卫/明尼苏达山猫)

  (第久)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